母親節,對好多人來講係既開心又煩惱!
因為諗唔到今年送乜禮物好?所以我們特別準備
「母親節禮物 放題」系列,等 Marketing 同事準備
Events 禮物,輕鬆冇煩惱!



.




特色禮品系列

公司紀念品 | 宣傳贈品訂製 | 廣告禮品訂造 | 宣傳禮品 | 宣傳紀念品 | 贈品紀念品禮品訂造 | 香港公司禮品 |


TEAMMATE是香港領先的紀念品和禮品供應商,為您提供創意、高質量的宣傳贈品和商務禮品,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有效的宣傳配合製作獨特的紀念品實在重要。我們的服務包括:


紀念品製作:無論是公司周年慶典、產品發布會還是特殊活動,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設計和製作獨特的紀念品,讓您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留下深刻印象。


創意設計禮品:我們的設計團隊將為您量身定制創意禮品,以滿足您的品牌形象和市場需求。無論是定制文具、環保袋還是手機電子產品,我們都能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認可供應商:我們為政府認可供應商合作接受採購咭支付Purchasing Card (P card)。專心專業令您的禮品訂造過程順利無阻。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從設計到質檢,再到送貨。


個人化設計:我們理解每個客戶的需求獨一無二。因此,我們設計師提供個人化設計,令您的宣傳紀念品與眾不同。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具有環保意識的禮品選項。無論您需要環保袋、宣傳文具禮品還是手機電子產品,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選擇我們,讓您的品牌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如果您需要更多詳細信息或有其他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最新系列

Gallery 圖冊

熱線 Hotline :
3582 1582 (HK)
6297 4421 (Macau)

Whatsapp : 5579 3863

電郵 Email:
sales@teammate.com.hk
TEAMMATE Hong Kong Ltd. 榮美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官塘興業街15號中美中心B座2樓207室
Room 207, 2nd Floor, Block B, Chung Mei Centre, 15 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 3582 1500 Fax: (852) 2191 7378 Email: sales@teammate.com.hk
Enquiry Hotline : (香港) 3582 1582 (澳門) 6297 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