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傘摺遮又叫縮骨遮,實用性高有防UV功能,遮擋陽光效果,不僅適用於雨天在陽光強烈中能保護免受紫外線的傷害。適合戶外活動而且輕便易攜帶,放入手提包、背包隨時使用。時尚雨傘款式印刷面積大是理想的宣傳品。公司機構可以在摺傘摺遮雨傘展示品牌標誌、廣告語作推廣宣傳,也是贈送客戶的紀念品。歡迎定制廣告雨遮摺傘紀念品,作品牌推廣、周年紀念品等等。

A foldable umbrella is a useful accessory that shields us from both rain and sunlight, offering UV protection. It’s ideal for outdoor activities. The large printing area makes it an excellent promotional tool for companies and organizations. Customized umbrellas with brand logos or advertising messages serve as great souvenirs and gifts for clients and anniversaries celebrations.

自動開收縮骨遮雨傘提供了多種顏色和設計選擇,以滿足不同需求和偏好。傘布通常採用高密度布質纖維,可以配合UV塗層阻隔紫外線,並且可選擇快乾特性, 縮骨多為堅固的黑色鋁合金加纖維材料,既輕巧又耐用,能夠抵抗強風,自動開收縮骨遮雨傘的安全需要留意使用,避免因收傘回彈而受傷。雨傘不僅具有實用性,也能展現個人風格,適合各種場合使用。

Auto Open/Close Umbrellas (Automatic Folding Umbrella) are available in a variety of colors and designs to match diverse tastes. They boast high-density fabric with a UV coating for sun protection and swift drying. Lightweight yet sturdy, with optional windproof features, they make excellent promotional gifts and souvenirs, as well as top-tier corporate gifts and premiums.

天氣多變,一把好的長直遮雨傘是不可或缺的夥伴。長直遮雨傘堅固耐用,風雨中保持穩定。傘面大,從頭到腳都能保護,免被雨水沾濕,也可以顧及朋友及家人。雨傘面上的廣告空間,是展示品牌及大型的宣傳的理想紀念品及禮品。在晴天或雨天都能出色持久的宣傳。直遮雨傘手柄可以鐳射品牌(laser engraving)標誌,以個性化帶出品牌獨特性。公司機構訂製我們的長直遮雨傘作周年紀念品禮品、商務禮品、品牌推廣及宣傳,讓您的品牌在雨中綻放!

Straight umbrellas provide large canopy completely shields you, making ideal for sharing. They are perfect corporate gifts and souvenirs for advertising and event promotions, ensuring your brand stands out, come rain or shine. Personalize them with laser-engraved handles for a distinctive touch. Elevate your brand with our custom umbrellas.

哥爾夫球雨傘,其大尺寸和堅固的結構,成了流行的宣傳品。哥爾夫球雨傘特點是通常比一般雨傘大,提供了更大的遮蓋面積,更好的保護,同時也增加了廣告空間及宣傳效果!高爾夫球雨傘採用雙層設計,這種設計可以讓風通過傘面在宣傳活動中非常引人注目。哥爾夫球雨傘廣泛應用,常見於高爾夫球場、體育賽事、戶外活動等場合,這些場合是企業宣傳的目標群體,成為企業和組織在各種活動中常用的宣傳產品。

Golf umbrellas, with their large size and sturdy build, have become popular promotional tools. They offer wide coverage and protection, doubling as effective advertising spaces with their eye-catching dual-layer design. Ideal for golf courses, sporting events, and outdoor activities, they target key customers and audiences, making them a go-to choice for corporate gifts item and promotions.

吸水雨傘套、防水鞋套及背囊保護套簡直是雨天恩物,男女合用~
有吸水雨傘套:不再狼狽如何處理濕笠笠的雨傘,不需要使用即棄的膠袋,減塑環保。
有防水鞋套:不再怕雨水浸濕對鞋而整天濕鞋和濕腳容易產生難聞的氣味,影響衛生。
有背囊保護套:不再怕雨水沾濕背包及裡面的物品。
同樣地,這幾樣雨天恩物可以彩色印刷Logo,適合作活動推廣宣傳紀念品,讓雨天也可以優雅多色,告別尷尬。

Water-absorbent umbrella cover, waterproof shoe cover, and backpack protection cover are truly blessings for rainy days. No longer have to worry about dealing with a dripping wet umbrella. Reducing plastic waste. Prevent the clothes, shoes and backpack from getting wet. Those can be printed with colored logos, suitable as corporate gifts, events and promotion items.




各種廣告遮/禮品晴雨傘/訂製雨遮 專業設計logo

Teammate為客戶提供各種類型的晴雨傘(雨遮):
直傘、摺疊傘、環保布料傘、高爾夫球傘、沙灘傘、拐杖直遮、自動開關傘、遇水變色傘、燈光傘、反向傘、防風防反傘等,每種傘有其獨特的功能或外觀不同的特點和用途,讓您的雨傘更加有趣和特別。

廣告晴雨傘訂製:
無論濕漉漉的雨天或火辣辣的陽光,身邊總要有一把雨傘以備不時之需,所以很多客戶都會選擇晴雨傘作為活動推廣的禮品或宣傳贈品。可以根據客戶的目標客群和宣傳場合選擇合適的傘。將您的品牌logo、圖案、標語或活動訊息印在雨傘上作為一種有效的廣告媒介,提升您的品牌知名度和形象。

紀念品晴雨傘訂造:
將您的特殊設計或主題印在雨傘上的個性化雨傘,可以作為一種獨特的禮品,讓您的客戶、合作夥伴、員工或朋友感受到您的心意,並記住您的品牌或活動。

禮品傘:
這是一種將您的禮品主題或設計印在傘面上的雨傘,可以作為一種實用的禮品,適用於各種場合,如展覽、活動、節慶、周年紀念、校慶等,可以讓您的客戶或合作夥伴感受到您的用心,並在使用時回想起您的品牌或活動。

雨傘禮品:
這是一種將雨傘作為一種禮品的概念,可以將雨傘與其他相關的產品或服務結合,形成一種禮品套裝,如雨傘補水禮品套裝、雨傘保險禮品套裝等,可以增加雨傘的附加價值,並提高客戶的滿意度和忠誠度。

Teammate提供貼心服務,專業的團隊會根據您的要求和喜好、活動性質等,搜羅各種晴雨傘款式、材質、顏色、布料、印刷方式(一般熱轉印、絲網印刷和數碼印刷三種),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和預算。為您打造出獨一無二合適的晴雨傘,能展現您的品牌形象和理念,或者表達您的個性和風格。


#廣告雨傘 #紀念品雨傘 #Knot Umbrella #摺遮 #折疊廣告傘 #摺合自動遮連電筒 #彩印自動遮 #防UV #防紫外線遮 #超輕摺合遮 #長遮 #透明直遮 #拐杖直遮 #雙層反向傘 #防風遮 #防反 #Wind-Proof #高爾夫直遮 #便利雨衣 #市場推廣宣傳 #節日禮物 #夏日禮品 #周年慶典 #周年紀念品 #推廣活動 #開放日禮品 #會議禮品

熱線 Hotline :
3582 1582 (HK)
6297 4421 (Macau)

Whatsapp : 5579 3863

電郵 Email:
sales@teammate.com.hk
產品分類

Brand 品牌之選

最新系列

TEAMMATE Hong Kong Ltd. 榮美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官塘興業街15號中美中心B座2樓207室
Room 207, 2nd Floor, Block B, Chung Mei Centre, 15 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 3582 1500 Fax: (852) 2191 7378 Email: sales@teammate.com.hk
Enquiry Hotline : (香港) 3582 1582 (澳門) 6297 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