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香港是個快速的都市,市場上不斷有產品推陳出新、天天新款。若要在眾多的資訊商品中給顧客留下印象、得到垂青,不能只靠媒體平面廣告,總得要花點心思和創意,令你的產品或服務融入顧客群的生活用品中;因此以宣傳紀念品、廣告贈品、商務禮品,最能達致多方全面的成效。TEAMMATE 以商務禮品製作及設計為專業超過22年,有超過5000款禮品產品,並一直不斷提升產品的質素和種類,以及多樣性,緊貼市場與顧客的口味,與顧客有商有量解決問題,提供優質而切合需要的禮品服務。

 

精挑細選 推陳出新

市場多樣化、產品潮流又每天在變。所以我們不斷改善創新,用心精挑細選、引入及製作最新最合潮流的禮品、紀念品及贈品。與此同時,我們亦開拓自己的產品設計,將顧客的意見及需求,融合在禮品的設計裡,務求達致宣傳效果,或者提升公司形象。保持產品新穎,並多樣化的款式,務求帶給顧客新鮮感及新靈感的禮品選擇。

 

PARKER & WATERMAN

超過100年歷史的著名品牌美國派克Parker、法國Waterman,是書寫品牌金筆的翹楚及典範,更是理想的品牌禮品。適合商務交流、VIP交流、頒獎禮品,周年紀念品,新張誌慶等。我們代理這兩項品牌超過20年,更在2014年起成為這兩品牌B2B 商務禮品的官方唯一認可分銷商。

 

有商有量 聆聽溝通

我們喜歡與客人有商有量去解決問題,用心聆聽客人的需要,盡力做到貼心滿意。因為我們明白到每個項目都有時間、預算、設計的限制和要求。選擇禮品似乎容易,其實並不簡單,所以在考慮選擇禮品及紀念品的同時,亦需兼顧顧客的要求及客觀條件。只有適切地配合,好好溝通商量,才能為顧客做出切合他們最終需要的禮品。

 

品質要求 思維文化

我們擁有多家合作的廠商配合生產各類禮品。不斷提升與廠家的溝通,檢討生產過程的問題。與此同時在汰弱留強的時代下,我們亦淘汰及篩選不合要求的供應商。對於品質的要求,是來自我們的思維與公司文化。TEAMMATE 一向都以負責任的態度與客戶溝通,所以我們由禮品設計、生產工藝,到包裝運輸都需考慮品質的情況,避免製造出模棱兩可或不合格的出品。

 

良好夥伴 客戶關係

在20多年的營運當中,我們着緊於顧客的關係,聽取顧客的意見,因此與許多顧客建立了良好的夥伴關係,為他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及貼心的服務。 TEAMMATE多年來已是數十家本港及國際知名公司企業、機構等的註冊供應商,包括:香港政府、港鐵公司、香港多間銀行、保險公司、各大學及專上學府。

 

TEAMMATE Hong Kong Ltd. 榮美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官塘興業街15號中美中心B座2樓207室
Room 207, 2nd Floor, Block B, Chung Mei Centre, 15 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 3582 1500 Fax: (852) 2191 7378 Email: sales@teammate.com.hk
Enquiry Hotline : (香港) 3582 1582 (澳門) 6297 4421